【宜嘉】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小学弟室友(三/完结)

*论坛体

*大学校园背景

*第二篇链接:(二)


———————————————————————————————

只想尝一口cheese

1107楼

J今天生气了,我的错,不知道该怎么办。


1108楼

啥???


1109楼

好不容易等到更新,什么展开?


1110楼

楼主快讲,怎么回事啊?


只想尝一口cheese

1121楼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J还在睡觉,因为床在上铺,所以我站在椅子上拍拍他喊他起床,他皱了皱眉头说头疼,然后又把自己蒙进被子里。没办法,我让P帮他请了假,顺便自己也请了。


趁着J又睡着了,我去外面买了点粥,估计他也没胃口吃别的。回来的时候,看到他顶着鸡窝头,捂着脑袋坐在床上喊头疼。我让他起床洗个澡再吃粥,昨晚没洗就睡了到现在还都是酒味,他委屈着问我是不是嫌弃他臭。我说我要真嫌弃你就不会请假待在寝室里,早跑去上课了。他又乐了,屁颠屁颠地从床上爬下来要抱我,我伸手去挡,他说你刚才还说不嫌弃我,你骗我,可怜兮兮地耷拉着脑袋,哎,最受不了他这样,只能把他拉进怀里,说不嫌弃不嫌弃,这才把人哄去洗澡。


其实昨晚的事情我是生气的,也不是生J的气,就是觉得难受,但是一看到他这样,我就又什么想法都没了,看来我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喜欢他。


1122楼

默默端起我的狗粮盆


1123楼

这不挺好的吗,怎么J又生气了?


1124楼

你们俩没提昨晚的事情吗?


1125楼

J是不是吃可爱长大的!


1126

楼主简直满满的宠溺,心空


只想尝一口cheese

1150楼

J一直到吃完粥都没提昨晚的事,他也不是故意不提,就是喝多了需要缓冲才能想起。


吃完粥的时候,这个傻瓜还一拍大腿慌慌张张地站起来说,哎呀,我早上有课的!我把他按回座位上坐下,说你是不是傻,现在才想起来?我已经帮你请假了。当时我站着,他坐着,然后被他一把抱住腰,毛茸茸的脑袋靠在我肚子上,喊我的名字,说,还好有你在,你怎么这么好呀。


我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叹了口气说,所以我一不在,你就出乱子。我也只是下意识地说出这句话,不过倒是让他终于想起昨晚的事了。


1151楼

不行了不行了,求求你们快在一起吧


1152楼

以室友的名义谈恋爱


1153楼

大家都忘记那个女生了吗?


1154楼

一脚踹开楼上的,不要提贱人


1155楼

好想知道J想起了以后是什么反应,感觉一定也很可爱的样子(重点误)


只想尝一口cheese

1170楼

J真的是一个做什么都可爱的人。


当时他想起来了昨晚的事情,猛地站起来敲了下自己的脑袋,椅子都差点被掀翻了。我把他手拉住,说别敲了,本来就傻乎乎的。他以为我还不知道,支支吾吾地想说明,我就跟他说,我都知道了,P说过了。J这才松了口气,然后摊回椅子上,低着头说现在怎么办啊。


我觉得谈话的好时机来了,也把自己的椅子拉过来坐在他前面,问他,你自己怎么想的,真的要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吗?他头摇得拨浪鼓似的,说当然不要啊,不然我之前干嘛拒绝她。我故意逗他,说可是你昨晚答应她了,既然答应她了,你们俩就是男女朋友,就是在一起了。J哭丧着脸一下子捂住我的嘴说,我不听,不要说了。


我觉得我挺坏的,生了心想从他那里听到什么话,其实我也不知道想听他说什么,总之拿开他的手握在手里,继续逗他,说你以前不是一直嚷嚷着要找个女孩子谈恋爱吗,我觉得现在这样倒正好是一个好的机会,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啊,不是吗?


其实当时我紧张得心脏都要跳出来,生怕他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我是不是有病。


之前说能陪在他身边就好,可是我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要完完全全地占有他。


1171楼

哈哈哈哈,楼主可能是相思病


1172楼

感觉楼主的人设里面突然多了个腹黑?


1173楼

有点紧张,感觉会迎来故事的小高潮?


1174楼

楼主要下套套小白兔J了吗?这个剧情发展我喜欢


1175楼

楼主终于发现自己潜在的占有欲了,欣慰


只想尝一口cheese

1185楼

我问完J问题,就很紧张地等待J的回答。他好像有点不敢相信我会说这样的话,问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吗?我差点脱口而出一句当然不是,可是硬生生地忍住了,反问他,我怎么想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怎么想的。


他突然一副要哭的样子,吼出一句你怎么想的可重要了,然后一下子甩开我的手,蹬蹬蹬地爬回床上去不理我了。我当时就懵了,愣了有几秒才反应过来,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赶紧爬到J的床上,想把他从被子里拉出来问个清楚,可是这个人死死地扯住被子就是不出来,说脑子乱,要静静,我也不舍得下重手,就说那我先下去,你别把自己闷坏了。


我俩就一人坐位置上发呆,一人躺床上没动静,一直到中午。我忍不住了问他肚子饿不饿,吃不吃午饭,他闷闷地说不饿,不吃,我说那要不要去吃芝士饭,他一下子就坐起来了,说吃,当时就后悔没有早点用芝士来引诱他出被窝。但是又一想,我的魅力还没芝士大,有点伤心。


总之,后来一起去吃芝士饭了,早上的事谁也没提,第一次这么安静地吃饭,真不习惯。中间还接了P的电话,说那个女生找J找了一早上,J都没开机,找到他这里来了,被他冷眼吓回去了。我看了眼对面低头吃饭的J,心里默默地给P点了个赞。


我挂完电话,装作不经意地说,P找你,说你关机了,你手机呢。J摸了摸口袋,拿出手机说在这里啊,然后按了几下,发现没电了,估计昨晚就关机了,一直没发现也就没有充。


吃完饭一直到回寝室,J都不怎么和我讲话,真是为早上的话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后来他给手机充上了电,我就听到了信息不停进来的提示音,一想到估计大部分都来自那个女生,我心里就闹得慌。J坐在那里发了好一会的信息,我也不知道他会给那个女生回什么,不敢问。J很少这样,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哄,也不想在他不想说话的时候逼他说。


J一个下午都在睡觉。


1186楼

看得我好着急啊,愿世界少点套路


1187楼

楼主要不霸王硬上弓?


1188楼

J肯定是因为楼主的话伤心了,这说明J喜欢楼主确认无误


1189楼

抱抱J小可爱,也抱抱楼主,虽说旁观者清,但是旁观者往往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只想尝一口cheese

1200楼

J起来了,说饿了,我们要下去吃饭了,这是他生气后主动和我说的第一句话。


还有,L和P今晚又不回来睡觉,不知道又上哪里鬼混了。


1201楼

L和P???


1202楼

奸情的味道???


1203楼

以前就觉得L和P很懂的样子,如果是直男应该不会这样,所以???


1204楼

一个寝室两对基???


1205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给你点赞


1206楼

看楼主的帖子,仿佛在坐山车


cheese好甜

1300楼

我和J在一起了,感恩。


130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先恭喜啊!


1302楼

楼主吃个饭消失了一天,然后就在一起了???不管了,恭喜楼主和J!


1303楼

我的天哪,快告诉我消失的这一天发生了什么!


1304楼

扶...扶我起来,我要磕粮(吐血)


1305楼

卧槽,你们发现没有,楼主改ID了!!!


1306楼

啊啊啊啊,尝到甜甜的芝士了?就是说吃到J了?我一个姨母式暴哭,哭倒在地。


cheese好甜

1400楼

大家刷的太快,看不过来了,先谢谢大家的祝福啦。(大笑,大笑)


那天我和J去食堂吃晚饭的时候,碰到那个女生了,但是他们俩只是微笑着点了下头就算打过招呼了。当时我心里就对J和那个女生的关系有答案了,一阵窃喜,但是又不敢高兴地太明显。另一方面我又想不通,如果J和那个女生讲清楚了,为什么还这么闷闷不乐。


那顿饭我没什么心思吃了,只想快点回寝室问个清楚。终于看J不慌不忙地吃完最后一粒米饭,我拉着J飞快地回了寝室,J一路上像看神经病一样看我,一到寝室就问我发什么疯,我说你和那个女生怎么回事,我刚才看到了,你们俩就点了点头。


J一听,撇开脸嘟着嘴巴说,我和她在信息里都说清楚了,她说她第二天没看见我来上课,也找不到我,然后想了一早上,觉得这事儿自己做得确实有点过分了,感情不能强人所难,就以后还是同学呗。


我高兴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就一把抱住J了。J一开始还挣扎,说你干嘛啊,你不是还希望我和她在一块吗。我当然不放手,说我错了,那是我违心的话,以后再也不说了。安抚了好一会儿,J才乖乖地搂住我,然后脑袋搁在我肩窝里,轻声地问我,那你为什么不希望我和她在一起?我说那你早上为什么说我的想法重要?


J只是紧了紧搂住我腰的手,什么也没说,这时候我要是还不知道J喜欢我,我可能真的脑袋有问题。


1401楼

不说了,开始吃狗粮


1402楼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1403楼

剧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1404楼

这反转来反转去的,还好最后是he!


cheese好甜

1450楼

后来我就和J表白了,我也终于明白了J的心思。


J说他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和别人不一样,想和我待在一起,看见我就想撒娇,但是他分不清这是依赖还是喜欢。听到我说他和那个女生在一起是个机会这种混蛋话,他很难过,一个下午躺在床上根本没有睡着,也想清楚了不管是依赖还是喜欢,总之就是想和我在一起。


看他说着说着变红了的眼眶,我没忍住,亲了他。

然后我们俩亲一会儿,聊一会儿,然后继续亲,继续聊,算正式在一起了。


这几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以至于现在J坐在我身边看我回这个帖子我都觉得不真实。


1451楼

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你们!


1452楼

J就在旁边吗?!哈喽,J!


1453楼

J要来和我们打声招呼吗?!


cheese好甜

1500楼

J害羞了,让我跟你们说声谢谢。


非常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和祝福。


对了,还有件事情,你们猜的没错,原来L和P早就在一起了,居然偷偷瞒着我和J,还嘲笑我和J是木头脑袋,现在才开窍。


不管怎么样,和J在一起了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这个帖子也许还会更,也许不会了,总之,也谢谢你们对帖子的喜欢。

那么,再见了各位。晚安。


——————————————————————————————

这篇论坛体完结拉

谢谢喜欢的各位


最后给宜嘉爸爸笔芯~

评论(3)
热度(81)
© ___Na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