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芝士恋人(短/一发完)

*平行世界的宜嘉,普通上班族
*宜嘉爸爸们好最重要
*日常小甜饼
*希望宝宝们吃完甜饼都有个好心情


——————————————————————————

1
出差一个星期的爱人终于要回来了,段宜恩一下班便迫不及待地驾车来到了机场,即便到的时候离王嘉尔乘坐的航班降落还有一个小时。

离相见越近,越是觉得时间过得慢,段宜恩总觉得一分钟都过得像一个小时。

终于航班到达,拖着行李箱的王嘉尔跟着人群走了出来,一眼便看到站在那里东张西望的段宜恩。

“段宜恩!”
王嘉尔大喊了一声,便朝那个自己一刻都没有停止思念的人跑了过去。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的瞬间,焦急的表情瞬间被笑容所替代,张开双臂快步走向前,抱住了向他扑来的小家伙。

空落落了一星期的心,终于被填满。

段宜恩亲了亲王嘉尔的耳朵,“想我了吗?”

“想,想得不行。”王嘉尔说着又往段宜恩的颈窝蹭了蹭。

也不知抱了多久,两个人终于舍得分开,段宜恩一手拉过被晾在一边的行李箱,另一只牵起王嘉尔十指相扣,“我们回家。”

“好啊,肚子都饿了,回家给我做芝士饭吃吗?”

“想吃什么都给你做。”

“耶,Marky最棒!”

2
终于回到家,王嘉尔一进去便倒在了沙发上,然后用力地吸了一口气,“还是家的味道好。”

段宜恩伸手想拉小家伙起来,“去换睡衣,舒服点。”
却被王嘉尔借力拉回,整个人倒下去。

怕砸到身下的人,段宜恩之好用一只手撑住了沙发靠背,在两个人鼻尖贴到的时候及时刹住了车。

王嘉尔双手搂住了段宜恩的胳膊,然后像只撒娇的小puppy,“段宜恩,你想不想我?”
“想,没有一秒是不想的。”捋了捋王嘉尔额前的刘海,段宜恩想该带这个人去理发了。
“那你还不快亲亲我。”
看着王嘉尔撅着嘴巴的样子,段宜恩笑了,然后不带任何犹豫就亲了上去。

吻得越来越深,呼吸声越来越重,两个人都像是要把对方吃掉一般。

段宜恩的手伸进王嘉尔的衣服,摸上了他的腰,立即发现这个人的腰上原本有的小肉肉不见了。

段宜恩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王嘉尔睁开眼睛,不解地问,“怎么了?”

段宜恩轻轻地掐了一把王嘉尔的腰,“你说实话,是不是这个星期没好好吃饭。”

被拆穿的某人抓住段宜恩的大衣,把自己的脸埋了进去,“不能怪我,都是你把我的嘴养叼了,吃不惯外面的东西。”

这么可爱的人,自然不舍得怪他,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好好好,怪我。不闹了,起来去换衣服吧,然后给你做饭。”

可是怀里的人不撒手,眨巴着大眼睛说,“可是现在好累,不想动。”

“小无赖”,段宜恩笑着点了下王嘉尔的鼻子,然后调整了下姿势,将他整个抱了起来,“知道了,帮你换。”

得逞的某人笑得眼睛都没了。

3
两个人终于换好家居服,段宜恩挽着袖子进厨房,身后还跟着一条小尾巴。

王嘉尔全程背后抱着段宜恩不撒手。
段宜恩无奈,但是也不舍得赶他走。

闻着对方身上的气息,便是安心。

很快,整个公寓飘满了芝士的香气。
王嘉尔的肚子早已咕噜噜地叫个不停,在芝士饭即将出锅的时候,迈着小碎步跑到餐桌前坐好。

“来啦。”段宜恩端着饭从厨房出来。

饭就位,两个人都坐好,那么就开动啦。

看着狼吞虎咽的王嘉尔,段宜恩起身去到了杯水,“慢点吃,小心咽到。”

王嘉尔脸颊都塞得鼓鼓的,像只小仓鼠,“唔好吃。”

“段宜恩,我再也不想出差了。”
“那就不出差了。”
“那我赚不了钱怎么办。”
“没事,我赚呢。”
“那你养我吗?”
“嗯,我养你。”

4
是比芝士还甜的恋人。
是比芝士还甜的爱情。





———————————————————————————

*新的一天 又看到了新鲜的糖

*不要太难过 不要太担心 因为好事多磨

*Markson forever!

笔芯


评论(2)
热度(55)
© ___Nana|Powered by LOFTER